Tuesday, June 15, 2010

医药费不该是您寻求医疗的绊脚石!



不断增加的昂贵医药费,平均寿命的延长,一般收入家庭已经很难跟的上医药费成长的脚步,万一不幸入院势必对家庭经济带来一定影响!随着ING于1/6/2010推出全新的医药保健计划,应付医药费不断高涨的问题将可解决,其保单有以下重要特点:
1。高达马币1百80万(RM1.8mil)的医药费限额让您与家人的生活更加的无后顾之忧;
2。高达马币260元(RM260.00)的每日病房住宿费,让您能享有更好的康复环境;
3。更长的受保期,让您能善用您的退休金享受生活而非应付医药费;
3。当然我们期望您身体健康,如此我们将在每个保单年给您无索赔现金奖赏!
更多详情与利益等着与您分享,保障您与家人以及您的财富,今天就和我们联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